FDRC Banner
Email a friend
列印此页

其他活动

调解中心于 2013/2014 年秋 / 冬上环假日行人坊推广争议解决服务

上环假日行人坊位于上环摩利臣街及永乐街交间。在过去的 12 年,该项目一直提供多类型的文化表演、不同主题的嘉年华、各类特色创意手工艺摊位,并有非政府组织和公共团体设置摊位推广其服务,深受市民及游人欢迎。

调解中心于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在行人坊设立摊位,向区内市民推广中心的服务。调解中心的职员在现场为市民介绍有关调解中心的服务并详细解答他们的查询。 在摊位外,亦展出有关金融纠纷计划的数据。当天调解中心一共派发超过850张宣传单张。

当日我们透过问答游戏,以互动的形式向市民宣扬其服务讯息。市民只要提交正确答案便可获得调解中心的纪念品一份。当日有超过750名市民参与游戏,并将调解中心环保袋 / 笔带回家。

我们将于2014年1月5日星期日再次在行人坊设立摊位,欢迎您前来参观!

往页首 Go to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