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Email a friend
列印此页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委任梁光汉先生为董事局成员

最新消息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委任梁光汉先生为董事局成员

(2014年3月31日,香港) -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调解中心)今日宣布委任梁光汉先生为调解中心董事局成员,而刘燕卿女士早前已请辞调解中心董事局职务。

梁光汉先生一直积极服务社群。他现为消费者委员会副主席,致力推广及提升消费者的保障。梁先生亦为中文大学资讯科技服务处处长。

调解中心主席郑若骅女士对於是次任命,表示欢迎:「我们很高兴梁先生加入调解中心董事局。我们深信,梁先生於消费者保障方面的丰富经验,定能为调解中心提供宝贵指导,以改善其调解及仲裁服务,解决金融消费者及金融机构之间的争议。」

郑女士补充:「刘燕卿女士於任内给予我们无比的支持及指引,让调解中心的服务得以顺利展开,并能畅顺地运作,我们衷心感谢刘女士的付出与贡献。」

梁光汉先生以个人身份获委任,任期兩年,於2014年3月31日生效。

– 完 –

 

往页首 往页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