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电邮给朋友
列印此页

纪律委员会

关蕙女士

  • 比特币商品交易所BitMEX营运总监

 

关女士现为比特币商品交易所BitMEX营运总监,前港交所董事总经理及监管合规部主管。她在亚太地区和美国拥有丰富的管治经验,包括业务发展、结构调整、监管/合规、投资者和持份者关系等经验。她的职业生涯由毕马威开始,并曾担任过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及其他跨国公司和金融机构的管理层、委员会和/或董事会等职务。

她亦是妇女事务委员会委员、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卫奕信勋爵文物信托、行政上诉委员会委员、马来西亚证券业发展公司董事及其审计委员会的主席、妇女基金会副主席及董事、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及其监管责任委员会委员、香港理工大学会计及财务学院名誉副教授、及其他议会和委员会的成员。关女士亦经常为不同国家政府部门及监管机构讲授课程。

关女士是美国和香港的注册会计师。她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并于派普丁大学获得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且是香港大学及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法学士。


 

< 返回纪律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