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電郵給朋友
列印此頁
首頁 > 關於我們 > 遴選委員會 > 陳家成先生

遴選委員會

陳家成先生

  • 執業 大律師
  • 執業仲裁員
  • 認可調解員

 

他是一名執業大律師和仲裁員,在訴訟和仲裁中的各種民事糾紛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他自 2014 年起成為 CIArb 的資深會員,目前是 香港國際仲裁中心、香港國際仲裁中心域名爭議解決、香港大律師公會、南京仲裁委員會、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和金融糾紛調解中心的仲裁員。他亦是認可家事及一般調解員,亦於香港大學、城膏市大學、香港大學附屬學院等教授調解或談判相關課程。他亦擔任香港調解資歷評審協會一般調解員認可評審員。2018年他帶領城大法學院學生團隊,在香港舉行的國際商會調解比賽中奪取冠軍,並帶領團隊參加2019年巴黎比賽,首次亮相獲得卓越表現。

他現服務於由香港律政司司長設立的調解督導委員會、香港貿易發展局專業服務諮詢委員會、調解中心委任委員會和聯合調解專線辦事處。並且,他目前是香港大律師公會調解委員會副主席,也是香港國際仲裁中心香港調解委員會的前任主席。自 2021 年起,他被任命為案件和解會議的聆訊官,負責協助解決法庭內的糾紛。


 

< 返回遴選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