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電郵給朋友
列印此頁
首頁 > 關於我們 > 歡迎

歡迎!

歡迎瀏覽金融糾紛調解中心網頁

本中心負責管理一套便捷、有效及公開的金融糾紛調解計劃(調解計劃),由獨立和持平的調解員和仲裁員為本港金融機構及其客戶提供調解及仲裁服務。隨著公眾對替代性爭議解決方式如調解和仲裁服務的優點加深認識,我們相信香港定能繼續其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領導地位。

「先調解,後仲裁」

本中心是一所非牟利機構,並由一個董事局負責監察和營運。本中心的調解計劃主要是以「先調解,後仲裁」的方式去協助解決金融機構與客戶之間牽涉金錢的爭議。如該爭議未能透過調解方式達成和解,申索人可以選擇透過仲裁方式解決。

本網站會就本中心所供應的服務提供相關的資訊及指引,以助閣下了解並使用我們所提供的服務。

非常感謝閣下瀏覽本中心的網站。閣下可以透過我們設立的「查詢及意見」一欄提出你的寶貴意見或建議。閣下的寶貴意見有助本網站為閣下繼續提供最新的資訊及更適切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