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電郵給朋友
列印此頁
首頁 > 私隱政策

私隱政策聲明

  1. 私隱政策聲明
    我們承諾在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方面,完全符合有關保障個人資料私隱的公認標準。為此,我們會確保本中心職員遵守最嚴格的保安及保密標準。

  2. 收集及使用個人資料
    本中心網站收集的個人資料皆由訪客自願提供。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郵地址及其他聯絡資料。
    1. 在「聯絡我們」一欄內提供的資料,將用於回覆查詢、意見或建議。除非法例容許或有所規定,否則有關個人資料不會未經對方的同意而用作其他用途。
    2. 在「訂閱最新資訊」一欄內收集的個人資料,將用於向訂戶傳送訂閱資訊,並用作編製讀者統計資料。除非法例容許或有所規定,否則有關個人資料不會未經對方的同意而用作其他用途。
    3. 當你瀏覽本中心網站時,有關你到訪的資料將以一項“點擊紀錄”的形式記下,而該項紀錄會顯示你的域名伺服器位址及曾瀏覽的網頁,但不會收集任何可辨識你身分的個人資料。“點擊紀錄”資料有助我們編製有關本中心網站訪客人數及類別的統計資料。

  3. 保留個人資料及準確性
    調解中心會在為達致閣下的個人資料被收集的目的所需的時間內保存該等資料。調解中心亦可為統計目的而保留或銷毀不再需要的個人資料。

  4. 保護個人資料
    提供予我們的所有個人資料在本中心網站上均受到保護,只有本中心內的獲授權人員方可查閱有關資料。然而,在網上傳送的任何資料並無以加密方式予以保護。

  5. 查閱及改正個人資料
    如欲查閱及/或改正我們持有關於你的個人資料,可致函香港中環雪廠街11號律政中心西座4樓408-09室保障資料主任,提出有關要求。請注意,所有查閱資料的要求均應以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指明的表格提出,有關表格可透過以下連結取得:“查閱資料要求表格”。

 

 

往頁首 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