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search

簡介會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簡報會︰2018年《職權範圍》(有關小型企業條款的實施)

簡介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調解中心」)的《職權範圍》已根據「優化金融糾紛調解計劃的建議」諮詢總結作出修訂。修訂後的《職權範圍》已於2 018 年1 月1 日起分階段實施,至於小型企業條款的實施日期為2018年7月1日。

 

邀請及簡報會材料

調解中心現誠邀貴機構代表參加2 01 8年《職權範圍》(有關小型企業條款的實施)簡報會。

 

時段(所有時段的簡介會內容相近)︰

A︰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下午4時至5時

B︰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 上午10時至11時

 

 

簡報會詳情

 

地點︰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48號陽光中心37樓3701-04室

(灣仔港鐵站A3出口,經太源街)

 

講者︰

調解中心助理調解計畫經理及高級調解計畫主任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免費

 

截止報名日期︰

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

 

報名方法︰

請填妥附件之登記表格並電郵至pr@fdrc.org.hk。調解中心只接受電子郵件登記。確認信則會於截止報名日期後下一個工作天以電子郵件送出。名額有限, 先到先得。如名額已滿,閣下的報名將列於後補名單內,調解中心將於日後舉辦簡報會時通知  閣下。

 

持續培訓要求︰

此簡報會或可符合證監會持續培訓要求及為調解中心的調解員/仲裁員取得調解中心1 CPD學分。請注意,相同內容的研討會只授予1 CPD學分。請參閱證監會的《持續培訓的指引》和金融糾紛調解計劃的《標準和程式》。

 

查詢︰

pr@fdrc.org.hk / 3199 5109

 

 

 

End of Page


網站地圖 | 私隱政策 | 免責聲明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 2015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