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search
主頁 > 最新消息 > 調解中心行政總裁於<香港調解一日研討會2013>分享見解

最新消息

調解中心行政總裁於<香港調解一日研討會2013>分享見解

2013年12月23日

(2013年12月17日, 香港)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 (調解中心) 行政總裁詹少弘女士,在聯合調解專線辦事處舉辦的香港一日調解研討會2013 (研討會)上,分享她對香港在調解方面發展的意見。

詹女士就研討會主題〈香港調解之改變-新調解條例及最新發展〉發表演說,並參與題為〈未來路向-認證機構和調解服務供應商〉的小組討論。她指出,調解中心的服務宗旨,符合二十國集團保障金融消費者高層原則內第九條的要求。她表示:「調解中心作為香港金融糾紛調解服務的主要供應商,有助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為金融消費者與金融機構提供有效便捷的渠道,解決雙方之間的分歧」。

研討會請來多名解決爭議方面的專家翹楚,就多個不同的議題進行意見交流,當中包括2013年1月1日生效的調解條例,與及調解在香港未來的發展。

研討會的參加者分別來自政府及多個專業團體,包括律政司、司法機構、香港大律師公會、特許仲裁學會 (東亞分會)、香港律師會、香港調解資歷評審協會、香港測量師學會、香港仲裁司學會、香港建築師學會、香港和解中心及香港調解會。

 

– 完 –

 

 

 

 

 

 

 

End of Page


網站地圖 | 私隱政策 | 免責聲明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 2015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