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search
主頁 > 最新消息 >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委任梁光漢先生為董事局成員

最新消息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委任梁光漢先生為董事局成員

2014年3月31日

(2014年3月31日,香港) -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調解中心)今日宣佈委任梁光漢先生為調解中心董事局成員,而劉燕卿女士早前已請辭調解中心董事局職務。

梁光漢先生一直積極服務社群。他現為消費者委員會副主席,致力推廣及提升消費者的保障。梁先生亦為中文大學資訊科技服務處處長。

調解中心主席鄭若驊女士對於是次任命,表示歡迎:「我們很高興梁先生加入調解中心董事局。我們深信,梁先生於消費者保障方面的豐富經驗,定能為調解中心提供寶貴指導,以改善其調解及仲裁服務,解決金融消費者及金融機構之間的爭議。」

鄭女士補充:「劉燕卿女士於任內給予我們無比的支持及指引,讓調解中心的服務得以順利展開,並能暢順地運作,我們衷心感謝劉女士的付出與貢獻。」

梁光漢先生以個人身份獲委任,任期兩年,於2014年3月31日生效。

– 完 –

 

 

End of Page


網站地圖 | 私隱政策 | 免責聲明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 2015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