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Email a friend
列印此页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简家骢先生续任调解中心董事局成员及遴选委员会主席

最新消息

简家骢先生续任调解中心董事局成员及遴选委员会主席

                                                                     

(2015年8月31日,香港) -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调解中心」)宣布再度委任简家骢先生为调解中心董事及遴选委员会( 「选委会」 ) 主席,任期兩年,由2015年9月1日起生效。

 

简家骢先生为法律界翘楚,在过去担任调解中心董事及选委会主席的两年间,从多方面为调解中心提供策略性及实务性指导。在其卓越领导下,选委会透过公平、公正,及独立的审核程序,取录更多具资格及能力的调解员与仲裁员作为调解中心调解员名单和仲裁员名单上的成员。

 

对于简先生的续任,调解中心主席郑若骅教授表示欢迎:「简先生在调解和仲裁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一直为制订调解中心政策及发展策略方面提供意见,为调解中心贡献良多。我深信简先生将继续带领选委会,积极提升调解中心名单上的调解员和仲裁员之专业水平,并为金融机构及其个人客户提供优质的调解与仲裁服务,解决其

                                                           

                                                –完 –

传媒查询: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
 
署理传讯经理
 
萧凤贞女士
 
电话:3199 5104
 
传真:2565 8662
 
电邮:virginia.siu@fdrc.org.hk
 

有关金融纠纷调解中心(「调解中心」)

 

调解中心是一间非牟利机构,以担保有限公司的模式营运并于2012年6月19日正式投入服务。调解中心负责管理一个独立持平的金融纠纷调解计划(「调解计划」),以「先调解,后仲裁」的方式去解决个人客户与金融机构之间的金钱纠纷。所有受香港金融管理局或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监管的金融机构(只提供信贷评级服务的机构除外),均是调解计划的成员。调解计划为金融界及社会提供一个收费相宜且快捷有效的渠道,去解决金融纠纷。

 

调解中心设立了调解中心调解员名单及调解中心仲裁员名单(「名单」),以便在调解计划下提供专业的调解及仲裁服务。遴选委员会负责为所有纳入名单的申请作出审批,并确保评估和录取过程公平和独立。

 

如欲了解详情,请致电调解中心热线3199 5199,或浏览中心网页www.fdrc.org.hk。

往页首 往页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