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電郵給朋友
列印此頁
首頁 > 關於我們 > 紀律委員會 > 張有全先生

紀律委員會

張有全先生BSc, DipArb, MRICS, MHKIS, FCIArb

  • 特許建築工料測量師
  • 認可調解員(香港國際仲裁中心、香港調解資歷評審協會有限公司和金融糾紛調解中心)
  • 香港國際仲裁中心仲裁員名單及香港國際仲裁中心審裁員名單上的成員
  • 香港測量師學會和香港建築師學會聯合仲裁員名單上的成員
  • 建築署及香港房委會爭議解決顧問團的成員

 

張有全先生是一名特許建築工料測量師,擁有超過三十年的建築和工程行業經驗。 自 1999 年以來,他專門從事合同諮詢和爭議解決服務。他擔任仲裁員、裁決員、調解員、爭議解決顧問和專家證人,以促進建築和工程爭議的解決。

張先生擁有在東南亞和英國的廣泛項目的承包和諮詢背景。 他曾為各種建築項目提供服務,當中包括為政府和私人開發商提供的室內裝修和機電工程,以及基礎設施、電力和公用事業項目。

他的具體經驗包括在眾多建築和工程糾紛的仲裁或法庭訴訟中擔任數額事項的專家證人,其中包括在一項仲裁和三項高等法院訴訟中擔任單一聯合專家證人,他的報告已共同獲各方或 由法官接受。 他曾在多起建築糾紛中擔任仲裁員,並經常被任命為各種商業糾紛的調解員。 他還擔任裁決員,並且是公共項目中經驗豐富的爭議解決顧問。

張先生曾擔任多個委員會成員,包括香港調解委員會(香港國際仲裁中心的一個分部)的理事會成員以及其建築小組之主席。 他更是建築合同、爭議管理和調解領域的一位經驗豐富的培訓導師。


 

< 返回紀律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