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Email a friend
列印此页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董事局任命

最新消息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董事局任命

(2019年8月30日)-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 ( 调解中心) 宣布委任梁伟强先生JP为调解中心董事,任期两年,由2019年9月1日生效至2021年8月31日止。梁先生将接替于2019年9月1日卸任的董事简家骢先生。

梁先生自1994年起成为执业大律师。他现为香港国际仲裁中心香港调解会的认可调解员及多区特许仲裁学会的仲裁员。梁先生对处理涉及商业、建筑与众多范畴的调解及仲裁个案,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亦曾于2015/16及2016/17年度出任特许仲裁学会东亚分会主席。

同时,调解中心衷心感谢简先生于过去六年担任董事及遴选委员会主席期间所作出的宝贵贡献,特别是就处理有关调解中心调解员和仲裁员名单成员的取录、资格水平及专业发展等事宜,提供切实的指导。

往页首 往页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