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电邮给朋友
列印此页
首页 > 关于我们 > 欢迎

欢迎!

欢迎浏览金融纠纷调解中心网页

本中心负责管理一套便捷、有效及公开的金融纠纷调解计划(调解计划),由独立和持平的调解员和仲裁员为本港金融机构及其客户提供调解及仲裁服务。随着公众对替代性争议解决方式如调解和仲裁服务的优点加深认识,我们相信香港定能继续其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领导地位。

“先调解,后仲裁”

本中心是一所非牟利机构,并由一个董事局负责监察和营运。本中心的调解计划主要是以“先调解,后仲裁”的方式去协助解决金融机构与客户之间牵涉金钱的争议。如该争议未能透过调解方式达成和解,申索人可以选择透过仲裁方式解决。

本网站会就本中心所供应的服务提供相关的资讯及指引,以助阁下了解并使用我们所提供的服务。

非常感谢阁下浏览本中心的网站。阁下可以透过我们设立的“查询及意见”一栏提出你的宝贵意见或建议。阁下的宝贵意见有助本网站为阁下继续提供最新的资讯及更适切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