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电邮给朋友
列印此页
首页 > 关于我们 > 超链接政策

超链接政策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 (调解中心) 容许第三方由其网站(主机网站)建立连接调解中心网站 (www.fdrc.org.hk) 的超链接,前提是该第三方同意遵守以下的规定。此外,他们必需事先取得调解中心的书面同意。如需建立超链接,请与调解中心联络: http://www.fdrc.org.hk/sc/html/pages/contactus.php

除非另有说明,调解中心网站内的数据的所有版权及其他知识产权,均属调解中心所有。

调解中心网站内的数据可以下载或打印作私人用途,或在个别企业或组织内使用,但只可供私人阅览或在该企业或组织内部阅览之用。未经调解中心书面同意,该等数据不得复制或分发予第三者,或用作商业用途。任何人如在提供意见或进行其他活动时,将不多于数个相关段落的摘录复制予第三者,则无需取得调解中心的同意。

调解中心对于因使用或未能使用调解中心网站,或因使用或依据调解中心网站所提供的任何信息或数据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不论如何造成),概不负责。调解中心致力确保载于调解中心网站的信息在登载时仍属准确,但不会就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法律责任(包括第三者责任),不论该等损失或损害是否因调解中心网站的数据错误或遗漏所引致。

任何超链接应当指向调解中心的相关网页,以确保能够浏览网页的最新版本。

不得复制调解中心的标志。

在该主机网站建立与调解中心网站的超链接时,调解中心网站在任何时候均不得看似是主机网站的一部分(即不得将调解中心网站放在网页框架内)。调解中心保留权利随时决定构建超链接的方式,或要求移除任何连接至调解中心网站的链接。

除非调解中心事前以书面协议表示同意,否则调解中心并无责任在该主机网站与调解中心网站建立超链接后,建立与该主机网站的相互链接。

如果主机网站载有任何属中伤、诽谤、色情或淫亵性质,或于任何方面违反香港特别行政区法例或侵犯任何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的数据,调解中心将不会容许其建立与调解中心网站的链接。 调解中心保留随时修改上述政策的权利。

 

最后更新日期: 2013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