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Email a friend
列印此頁
主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再度委任/委任主席及董事

最新消息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再度委任/委任主席及董事

(2016年2月29日,香港) -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調解中心」)宣佈再度委任鄭若驊教授為調解中心董事局主席,任期兩年,由2016年3月1日起生效。

 

調解中心同時宣佈,再度委任現任董事馮煒能先生為董事,並委任唐漢城先生為新任董事。上述兩位董事的任期由2016年3月1日至2018年2 月28日。

 

調解中心董事局歡迎鄭教授及馮先生的續任,並高度讚揚鄭教授於過去四年對調解中心的傑出帶領及馮先生的專業指導和貢獻,中心期望未來繼續獲得鄭教授的領導及馮先生的支持和貢獻。

 

現為東亞銀行有限公司副行政總裁兼營運總監的唐漢城先生,是一位資深的銀行家,擁有豐富的零售銀行以及企業銀行業務經驗。調解中心董事局歡迎唐先生的加入,並期望他為中心帶來新思維及意見。

 

調解中心同時由衷感謝即將離任的董事楊志威先生,在過去的兩年任期,他為中心盡心竭力,建樹良多。楊先生的真知灼見和行業經驗,對中心的工作作出寶貴貢獻。

 

 

–完 –

往頁首 往頁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