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Email a friend
列印此頁

其他活動

調解中心於 2013/2014年秋/冬上環假日行人坊推廣爭議解決服務

上環假日行人坊位於上環摩利臣街及永樂街交間。在過去的 12 年,該項目一直提供多類型的文化表演、不同主題的嘉年華、各類特色創意手工藝攤位,並有非政府組織和公共團體設置攤位推廣其服務,深受市民及遊人歡迎。

調解中心於2013 年 11 月 24 日星期日,在行人坊設立攤位,向區內市民推廣中心的服務。調解中心的職員在現場為市民介紹有關調解中心的服務並詳細解答他們的查詢。在攤位外,亦展出有關金融糾紛計劃的資料。當天調解中心一共派發超過850張宣傳單張。

當日我們透過問答遊戲,以互動的形式向市民宣揚其服務訊息。市民只要提交正確答案便可獲得調解中心的紀念品一份。當日有超過750名市民參與遊戲,並將調解中心環保袋 / 筆帶回家。

我們將於2014 年 1 月 5 日星期日再次在行人坊設立攤位,歡迎您前來參觀!

往頁首 Go to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