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电邮给朋友
列印此页
首页 > 关于我们 > 纪律委员会 > 张有全先生

纪律委员会

张有全先生 BSc, DipArb, MRICS, MHKIS, FCIArb

  • 特许建筑工料测量师
  • 认可调解员(香港国际仲裁中心、香港调解资历评审协会有限公司和金融纠纷调解中心)
  • 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仲裁员名单及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审裁员名单上的成员
  • 香港测量师学会和香港建筑师学会联合仲裁员名单上的成员
  • 建筑署及香港房委会争议解决顾问团的成员



张有全先生是一名特许建筑工料测量师,拥有超过三十年的建筑和工程行业经验。自 1999 年以来,他专门从事合同咨询和争议解决服务。他担任仲裁员、裁决员、调解员、争议解决顾问和专家证人,以促进建筑和工程争议的解决。

张先生拥有在东南亚和英国的广泛项目的承包和咨询背景。他曾为各种建筑项目提供服务,当中包括为政府和私人开发商提供的室内装修和机电工程,以及基础设施、电力和公用事业项目。

他的具体经验包括在众多建筑和工程纠纷的仲裁或法庭诉讼中担任数额事项的专家证人,其中包括在一项仲裁和三项高等法院诉讼中担任单一联合专家证人,他的报告已共同获各方或 由法官接受。他曾在多起建筑纠纷中担任仲裁员,并经常被任命为各种商业纠纷的调解员。他还担任裁决员,并且是公共项目中经验丰富的争议解决顾问。

张先生曾担任多个委员会成员,包括香港调解委员会(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的一个分部)的理事会成员以及其建筑小组之主席。他更是建筑合同、争议管理和调解领域的一位经验丰富的培训导师。


 

< 返回纪律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