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電郵給朋友
列印此頁

紀律委員會

關蕙女士CPA

  • 比特幣商品交易所BitMEX營運總監

 

關女士現為比特幣商品交易所BitMEX營運總監,前港交所董事總經理及監管合規部主管。她在亞太地區和美國擁有豐富的管治經驗,包括業務發展、結構調整、監管/合規、投資者和持份者關係等經驗。她的職業生涯由畢馬威開始,並曾擔任過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及其他跨國公司和金融機構的管理層、委員會和/或董事會等職務。

她亦是婦女事務委員會委員、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委員、衞奕信勳爵文物信託、行政上訴委員會委員、馬來西亞證券業發展公司董事及其審計委員會的主席、婦女基金會副主席及董事、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及其監管責任委員會委員、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及財務學院名譽副教授、及其他議會和委員會的成員。關女士亦經常為不同國家政府部門及監管機構講授課程。

關女士是美國和香港的註冊會計師。她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並於派普丁大學獲得工商管理學碩士學位,且是香港大學及曼徹斯特城市大學法學士。


 

< 返回紀律委員會